#墨西哥風味義大利麵


話說 上週六那天 因為在公園認識了三個小男生 

包子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一位瘦高的男孩 在群體中扮演領袖的角色 

領導大家進攻, 躲藏, 以及各種策略 

包子也不是完全依附著 偶爾也是會提議分進合擊 

男孩玩遊戲的點老木我不懂 只是連我看了 都好想加入他們 

隨後 因為天色漸晚 我就領著包子跟其他小朋友道別離開 


就這麼巧 前腳走進小七坐著吃點心 

那小男孩後腳就跟媽媽近來買飲料 

我很少主動搭訕 一來我不愛 二來怕對方家長誤會 

但這男孩看起來挺乖巧  對包子友善 又落落大方 

於是乎我就開口問: 底迪你幾年級啊? 

男孩主動說他一年級 叫什麼名字 

家住橋頭 今天是搭輕軌來美術館玩 

包子看起來也喜歡這男孩 主動跟男孩聊了幾句 

這男孩挺機靈的 談吐也很得體 感覺家長教得很好 

好希望包子班上也能有這樣的同學 能夠成為好朋友 

互相扶持 那該有多好啊 

接下來幾天 包子也都喊著要去公園玩 

看來公園遇到男孩所產生的友情 

讓包子感受到同儕群體生活的樂趣吧  

看著雛鳥逐漸茁壯的羽翼 倍感欣慰 也帶著點淡淡的哀傷 

心知 幼鳥離巢的日子不遠矣  \


這道 #墨西哥風味義大利麵 其實是為清冰箱衍生出來的創意料理 

跟著詹姆士 冰箱剩下的食材拿來利用 沒有九層塔就用蘿勒吧 

 剩下幾尾大蝦順便用用 用番茄肉醬作為基底再加入墨西哥香料 

一道簡單清冰箱又飽足的料理即可上桌 這也算是清冰箱清出心高度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