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芋泥球



昨天 試探性的問老爺有沒有興趣爬山 沒想到被一口回絕.....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身邊無論是朋友 或是鄰居 

只要有一定的社經地位 無一不抽空出來運動 尤其是爬山 

本來我還很引以自傲 連懷孕時都沒有間斷的慢跑 

沒想到一個疫情讓我找到藉口 兩年中斷慢跑之後 

明顯發現我下肢肌耐力奇差... 

藍心湄說過 人若變老 只要牙齒顧好 膝蓋顧好  

一樣可以全世界走透透吃透透 這不就是我追求的樂齡生活嗎 

原本想說看到家都登山健行 我也想邀老爺一起有伴 

沒想到 被老爺一, 口, 拒, 絕...... 

好吧~或許利用現在空出來的時段 找個瑜珈什麼 比較柔性的運動練練吧

 #該不會第一節課就骨折吧我...  

老爺是個十足芋頭控  當我看到 #起司芋泥球 食譜時 

心想有老爺愛的芋頭  又有包子最愛的起司 

炸得酥酥脆脆定很受歡迎吧~ 

我沒用椰子粉 用了烘焙用奶粉 

原本以為沒有過多調味的芋泥 吃起來會很不夠味 

殊不知 芋泥淡淡奶味 搭上起司的鹹香 酥脆的外殼 大獲老爺讚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