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士流 #日式漢堡排


今天包子起了個早 (5:20 a.m.) 此時兩老還在彌留狀態 

老木我因為追劇晚睡  也沒有要提早起床的意思 

還好這小子倒是很識相 看我微微張眼又閉上眼 

走過來啾了我臉頰一下之後(甜的~ <3 )  自己拿屁屁偵探靜靜看書 

起床後 我問是否因為今天考試所以很緊張 

包說: 不是 因為睡飽了 好喔~我只好給他信心喊話一下 

再次告訴他 我不在乎他的成績 只要他努力過就好 記得細心一點~ 

 話說 因為不太在意包子的成績 只在乎他願意自主學習 

所以幾乎沒在管什麼公立私立 學區等問題 

直到最近才發現 住處附近某私立中學 原來很多女醫想讓孩子進去 

我抓破頭也想不透為什麼  這學校校舍很舊 學校也不大 

老爺說: 可能因為他主打有雙語吧 我不服: 就算雙語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想去啊 

後來老爺仔細一查才發現 原來這學校囊括很多雄中雄女退休的老師 

優秀師資加上雙語 讓孩子的升學率奇高... 

我還是那句老話 我不會要求包子讀什麼名校

 (事實上我就是選擇放棄原本分發的明星國小) 

我只希望包子是自己喜歡學習 那麼 無論到哪間學校 都好~ 



 #日式漢堡排 作法其實都差不多 不像其他西式漢堡 加入香料 

日式漢堡排的調味很單純 牛豬絞肉一比一 加入炒軟洋蔥 蔥綠 

簡單的黑胡椒鹽巴調味就很好吃 

把煎漢堡流下的肉汁繼續煮日式淋醬 

肉汁多多的漢堡排沾著來吃 簡直人間美味~  https://youtu.be/ecpd4j7G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