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 免炸香酥豆腐雞塊



自己生的 !!!  做父母就是這樣"O" 

就算再怎麼拳頭握緊 轉個頭來忘得一乾二淨 

逛超市還不是拿著他愛的食物??? 

最近包子有點起床氣 今早為甚 一起床就往客廳跑 

拿著點讀筆自顧自地玩 老木眼看好不容易建立的習慣要被打破 

忍不住畢恭畢敬問他要不要先換衣服再玩? 

玩的正嗨的包子說了一句: 不要吵我 !  

老娘也不爽了 放了制服就去做自己的事

 隨後包子仍因態度不佳  老母我不願妥協不以理睬 

直到上完第一節早療課之後 兩人都冷靜下來才來和解.....  



嘴裡"臭小子"說是這麼說 但老木去超市 買的還是包子愛吃 

今天還是做了孩子最愛吃的炸雞塊 

還不是只能摸摸鼻子提醒自己 是我生的 !!! 是我生的 !!! 是我生的 !!! XDD  




MASA老師的豆腐雞塊  我相中一段時間 然後擺到忘了 

直到布布先做了才又提醒了我 

用豆腐減低動物蛋白的分量 卻完全不失植物蛋白的營養 

MASA 老師只用鹽調味 我多撒一點點乾燥香草 

用平底鍋半煎炸 不但省油 更加健康 至於像不像麥當當???  

認真說我覺得有七成喔  而且口感更爽口 更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