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菜》金沙茭白筍


上周末接獲幼兒園通知 原本上周六結束居隔 本周應該全面復課 

但因隔壁班染疫幼童者眾 隔壁班決定停課到5/23 

老師說 原則上包子班級會如期復課 但若家長有疑慮 可以請假....... 

我跟老爺左思右想 本來我主張讓包子多休息一周 

但老爺覺得學校應有做好消毒 回去上課應該沒有關係....

 加上若再多休一周  勢必我兩也要做工作上調度 

於是乎 我們讓包子如期上課 ...............



昨天是復課後第一天 送孩子上課明顯看到 

幼兒園為了不讓班之間直接接觸 動線上做了新的安排 

學校老師們很用心哪~!!! 

晚上包子下課後  我問他今天有幾個同學上課?? 

包子說: 只有五個 (全班28人 !!!) 那不就整天跟兩位老師大眼瞪小眼??? 

唉~疫情影響已經少了母親節活動 等全校真正復課了 

都要畢業了 說不定今年沒有畢業典禮呢~好可惜哪~ 

真心希望疫情造成的災損到今年為止 我可不想包子童年都在防疫下虛度哪~~


 金沙菜色是老爺很愛的料理之一 先前金沙豆腐就獲老爺好評 

包子也好愛鹹蛋黃炒出來的卵香 

這道茭白筍有著茭白獨特的清脆 裹上金沙的鹹香 超 ! 級 ! 下 ! 飯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