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士流》鮪魚白醬義大利麵



 殺你一個措手不及第二天 

因為政府政策朝令夕改  昨晚很急忙地去做了PCR 

知道採檢過程很不舒服 事先給包子打預防針 

跟他說就是戳鼻孔戳戳戳 你看馬麻先做 然後再換你 不怕不怕.......  

我們被叫去高醫篩檢  篩檢站做成像得來速 免下車直接採檢  

我先被桶 ..... 阿撕~~ 採檢人員很"深入"的刺探 然後"旋轉跳躍 我不停歇"..... 

雖然很想罵彰化  但我知道採檢人員職責辛苦 

末了還是含著淚然後說了一句: 辛苦你們了  

接著輪到包子採檢 採檢人員實際上也下手比較輕 

包子"哇~~~"的一聲大叫之後 流下兩滴男兒淚順利採檢結束 

沒想到此包比我勇敢也耐受呢 事後蛋捲冰淇淋馬上來一支以茲獎勵 

而一生身受過敏性鼻炎所苦的我 也在採檢過後整晚鼻過敏大爆發.........  

這都不是最慘的 最悲催的是  我明天因為復工 又要再統一次 

終於明白婦女們做子宮頸抹片 那種心有千千譙的感覺 #奇檬子瓦嚕蟻...............  



姆士流這鮪魚白醬義大利麵 可說是一個快速便菜 

培根煸香 跟洋蔥絲拌炒 炒出乃醬汁後加入鮪魚罐 

沒想到罐頭鮪魚也能做出 如此像樣美味的義大利菜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