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太太の玩樂廚房 》香蔥手撕雞肉飯

 


感謝我有好同學!  其實很早很早在防疫指揮中心 

公布建議兒童施打疫苗的時候 就決定要給包子打莫德納 

只是 包子年齡未滿公告的六歲 

當時 一般民眾爺也對疫苗有疑慮 

我心想 好吧!那就等包子滿六歲吧  

然後,中央公佈五歲以下可打BNT 時間過去 

幼兒染疫併發重症個案逐漸增加 

更加強了我要給包子打疫苗的決心  


孩子的健康不能賭 感謝我有好同學 偉哉兒科柳院長 

在BNT 搶手 擠破頭之下  順利讓包子接種疫苗 

再次感恩哪 可惜我無緣貢獻一己之力幫您做抹片🤣 

這個手撕雞絲蔥油拌飯 步驟簡單又美味  

很適合繁忙時刻餵飽一家大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