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士流》蔥炒飯



這幾天居隔在家特別有感 猶記得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 孩子們也是停課在家 

當下 過了好一段時間 全天候跟包子大眼瞪小眼 

回想起那時候的包子  還處於不善言詞表達  

容易因被誤會而生氣的階段 那段日子雖苦猶甜  

這幾天也是近身跟包子居隔 母子兩多了很多二人獨處時光 

驚覺 這孩子怎麼一瞬間長大成熟? 除了主動要求幫(倒)忙廚事家事

 當我需要專注工作時  他也會自己一旁默默翻閱讀本 

不像之前那樣一直在我身邊繞  


說起讀本 這陣子包子閱讀魂大爆發 很喜歡看讀本 

常常要我念內容給他聽  因此 我們也開始圖書館借書之旅 

閱讀是一件好事 知識就是力量  

阿木我不太愛花腦袋閱讀 希望包子能自力更生變成讀書人  


這蔥炒飯是我故意做給包子吃的 肯爺??當然沒有 XDDD 

事因肯爺說他要嚴格 168 昨天炒了一盤蘿蔔糕我好意加了東泉 

他腦袋長蟲給我說他要戒醬料 ?!?! 好哇你~接下來你就自生自滅吧~ 

我不再幫你備餐了~ 

我故意炒了一盤肯爺最愛的炒飯給包子 讓你看得到吃不到~怎樣怎樣?XDD 

包子還邊吃邊說豪~~好吃啊~明天他還要吃~ 

果然自己的兒子總是向著自己 別人的兒子??? 自食其力吧~~ 

只有蔥&蛋的炒飯 簡單卻多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