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烤起司燉飯球


神父 我要告解.....  昨天因為肯爺需要趕案子 

一家老小哪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好死不死 本人一早起床就嚴重過敏 噴嚏鼻水無限循環 

包子找老爺玩 被老爺請去一旁 換來找我玩 還得看看老娘鼻子的狀況 

過敏中場休息時 我還能陪他組 Aprita 狀態不佳時 也是被我保持社交距離 

畢竟身體欠安的情況下 耐受度=0 一整天下來 也是被我忍不住吼了幾次...  

今早一覺睡醒 啥過敏都沒了 剩下來卻是要收拾昨日爛攤子 

對包子的沒有耐性 完完整整被他摳比了下來 

早上要他換衣服的時候 他居然出奇不意回了一句: 不要吵我 !! 

當下我立刻呆住了 我當然知道這句話出自哪裡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現世報了.... 好警世啊...

更提醒我為人父母真要謹言慎行!!! 


我很喜歡看"一步一腳印"這類專題報導 昨天剛好其中一位專題人物 

眼見台灣食米人口日益下降 

為了要推廣台灣米食的美好 設計了很多以米為主的食譜 

其中一個就是手捏飯糰 而這炸飯糰 是受歡迎的商品 

瞬間讓我回想前陣子跟朋友聚餐 第一次嘗到西西里炸飯糰的美好 

晚上立刻搜尋食譜 今早復刻!!! 

果然 裹了莫扎瑞拉的燉飯球  香酥惹味 獲得一家老小青睞~ 

 酥烤起司燉飯球 http://bit.ly/2ouTJ5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