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培根白醬烏龍麵

 



早上跟我一起上刀的學妹 其中一位已是考過婦專Fellow 

等九月過後 就可以獨立了 

我跟她在早前高醫的時代 還是實習醫師時就有一面之緣 

是一位很可愛的學妹 原則上 C/S 這種小刀是不需要跟的 

我問她怎麼進來了?因為值班? 

她謙虛的說: 沒跟過老師的剖腹產想來看看 

這也難怪 我一年沒幾個產婦的情況下 

要剛好碰到開 C/S的機率真的難上加難  

其實學妹各方各面都很 mature 了 欠缺的只是實戰經驗 

我也不敢說教她什麼驚世絕活 就是一些簡單的經驗交流 

這幾年下來 看著婦產科越來越多新血加入 

更多是願意主動學習的女生 真的備感欣慰 感覺這個科有希望了 

祝福學妹們鵬程萬里 各自發展出一片天!   


這個培根白醬烏龍麵 食材作法極為簡單 

並且 很適合復熱食用 厚切煎香香的培根 是孩子的愛 

包子愛的烏龍麵換個方式 做成老外口味 一點也不違和!!!  

培根白醬烏龍麵 https://www.facebook.com/dafeng.pork/videos/512931334710790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