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菜》香蒜南瓜義大利麵


親愛的齊, 寶貝 這時光膠囊是給20年後的你 

20年後的你會在哪裡 ? 會變成什麼樣子 ? 

會跟什麼人在一起 ? 過得開不開心?好不好? 

無論你在哪裡 會變成什麼樣子 爸爸媽媽只希望你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無論你跟誰在一起 我們只希望你過得開心過得好 

爸爸媽媽要你記住 無論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們都會永遠愛你 支持你 <3   


這是幼兒園要家長寫給幼生的時空膠囊 

讓幼生在畢業時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是說疫情這樣搞好怕沒有畢業典禮啊........ 

揮筆灑狗血的當下 也讓我把時間拉回我的小時候.......  

不知道在我小的時候  父母對我有什麼樣的期許??? 

希望我找份好工作? 希望我嫁個好人家?? 

不知道現在的我有沒有讓父母感到驕傲? 

但我相信 為人父母 最卑微也是最真實的心願 就是孩子能健康快樂長大 

我要不斷提醒 對自己說 希望能永遠保持這份初衷......

 (拳頭放鬆...放鬆....再放鬆.....XDD)  


這道南瓜香蒜義大利麵 跟先前奶油南瓜通心麵有著系出同門的血脈 

南瓜醬基底的調味是十分雷同的 多了爆香肉末的蒜末  

讓蒜香的隱味更凸顯出來 口感雖濃郁 調味卻清爽 

最後加入一把堅果  增添脆口感也增添風味  

南瓜香蒜義大利麵 

https://www.facebook.com/dafeng.pork/videos/5307863851790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