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蓬蓬蛋


連三姨婆都說你是個快樂的孩子!  

這趟回去,不免會跟姨媽姑爹聚餐 其中有一天中午跟姨婆們飲茶 

姨婆們問起包子有沒有學特殊才藝? 

我回答說:沒有,就是興趣班這樣 姨婆們驚呼:好幸福啊! 

三姨婆說:在香港的孩子 琴棋書畫已經是基本必備條件 

香港的家長現在更要求 孩子需要具備其他特殊才藝

 三姨婆說他有一個朋友 就要求他的孩子每週北上珠江 

特地去跟老師學習西洋劍擊 

若沒有這些特殊的才藝 將來在升學的portfolios 就不漂亮 

沒有其他競爭力…… ……

天哪…香港的孩子真可憐! 想要在香港生存還得學習馬術 劍擊

 真慶幸包子是台灣長大的孩子 不,應該說慶幸他是我的孩子 

因為我想,台灣應該也有類似 不少這種望子成龍的家長吧🤣 

 這趟從香港回來 又有了不少的感觸 

唯一不變的事是 我打算每年回港的決心

 畢竟,太后能來台灣的機會不多? 我們是健人,就腳勤一點吧!  


詹姆士這個 #起司蓬蓬蛋 就是舒服蕾蛋的做法

 有讓我驚艷到的是 原來除了我之外, 

也有人叫這種烘蛋蓬蓬蛋 這是我為包子發明的烘蛋 

當然,詹姆士的版本他也很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