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馬鈴薯球


真的是長大了! 最近發現,

 包子對自己情緒 慢慢知道該怎麼收放

 以前都是一發不可收拾 這陣子發現他慢慢地知道

 生母的臨界點是在哪裡? 然後懂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懂得找個點收回 不再覆水難收  


今天早上 包子因為賴床 生母我催了幾回之後不爽 

想說保持優雅 把問題丟給老爸 

之後就完全採冷處理 

等包子換完衣服之後 他發現苗頭不對 我的不悅 

吃完早餐之後就默默的 自己收拾碗筷

,自己水壺裝水 還有乖乖整理書包。

 你們知道我看了有多感動嗎?! 

以前他會一直把這個情緒持續下去

 最糟的狀況,就是鬧到一拍兩散 然後大家都遲到 

感覺我的包子真的長大了......  

上學路上走中庭與他並肩而行 

發現他身高居然快要到我肩膀!! 怎麼一下子 !!

 真是歲月阿..... 我跟他說 你長好高喔 

再過些時候 你就會高過我了

 前腳才說他懂看眼色呢 居然回我:

 應該很快吧~不過到時候妳也老了~ 

............................ ............... ....

好喔~ 我收回今早所有的感動~XDDD  


這脆炸 #香腸馬鈴薯球 是韓國食譜

 其實就有點像風琴馬鈴薯的3D版 

也就是馬鈴薯葉片圍繞一整圈 中間再加碼小熱狗

 你說有多邪惡? 食譜用一班中型馬鈴薯 我用新薯  

要圍成一圈自然有難度 首先要馬鈴薯夠軟Q才不會攔腰截斷 

照食譜的鹽水比 馬鈴薯不夠軟Q 

於是乎 我把鹽水比例拉高 成功是成功了 

但加起司相對稍稍偏鹹 想想下回該如何改進 

總之 這食譜好吃又好玩 值得收藏就是了~ 


 https://youtu.be/w8mmWfdd2B4?si=NLwRznBxErSpYrz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