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蝦雞肉蔬菜堡

包子一直是老師同學間的開心果 

早上上學見到別班的導護老師 也會主動打招呼問好 

讓全校老師幾乎都認識他 XD  

這周開始換了新的課後班 老師是嚴格會盯的那種 

原本很擔心他會適應不良 問他本人倒是沒多說

 沒想到昨天阿爸去接他的時候 

他在同學老師面前做了搞笑動作 

逗得一票人哈哈大笑呢~ 果然你到哪都是大夥的開心果 

到哪都能生存~真是我的驕傲~!! 

 但其實 包子也不是完全接受的 

晚上陪太子睡覺的談心時間 他說 他有一點點不喜歡O老師

 因為只要作業沒寫好 O老師就會絲他的作業....... 

其實在諮詢這課後班時 老師就很坦白說 

他對學生會嚴厲 但不會打

 而我們在快溺水的情況下 暫時只能抓住浮木當救生艇 

畢竟先前的課後班老師兩面討好的手法

 真的很讓我詬病 很不OK 

所以面試了兩家  也就只能先以距離近作為首選 

先試著 run 半個學期看看吧~ 


我語帶平靜的說 沒辦法啊 我也很想自己教你 

但馬麻教不動 就只好交給專業的老師..... 

希望包子下半學期在鐵的紀律下 能夠培養出正確學習態度吧 

 用胸肉來做雞肉餅試過好幾個 有的直接包肉  

大多都是增肌減脂取向 

這個 #雞肉蔬菜堡 則是貝蒂的便當菜 

加入馬鈴薯丁及蔬菜 增添口感及營養均衡 

我把花椰菜換成兩爺喜愛的毛豆 本身煎到表面香酥香酥

 我在擠上點柚子味噌 真心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4396568036015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