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蘆筍

 

會批判孩子的老師 再怎麼會教 我都沒有很喜歡!

  包子這週終於換了課後班 這禮拜也就順順的過去了

 期中考考的還不錯 不過應該不是課後班的功勞 

新的課後班 看來適應不錯 

但肯爺每日接送下課 王老師都會反映包子的小狀況 

我視之為磨合期 

她說包子動作慢、易分神、作業寫很久 

老師有說過她會兇學生 醜話說在前頭 

這幾天她接連說過二次 包子的學習認知雖比較慢 

但有慢慢持續改善 「不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今早我直接傳訊給老爺 說這課後班我大概只會上完這學期 

下學期應該會另請高明 我不欣賞會批判孩子的老師

 我知道孩子的程度有高有低 我也能接受自己的孩子不是最頂 

但我實在不認同否定孩子的老師 

即便今天妳有多會教….我也不喜 

也替包子不值 被說成醬 明明就是鬼靈精一個  


星期五了 是該好好放鬆 最近看了一個食譜

 說蘆筍最好吃的烹調方式 別無其他 就是炙燒 

而且是不要切  稍微削去硬皮整根去燒 

這樣蘆筍的美味才會鎖在裡面

 愛吃巨根如我 當然比照辦理~ 

只下橄欖油炙燒 再撒上點炸蒜片 就這樣 無比美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