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味噌香蔥雞

這趟回去 適逢香港放復活節 有不少機會和妹子一家用餐

 小貝勒爺(姨甥)滿兩歲 長了牙開始可以吃大人食物 

便和我們一起共餐 

說是跟我們一起吃飯 但貝勒爺可嘴挑的呢 

很多東西不愛  不愛肉 不愛菜 愛吃白米飯  

喜歡吃的自己會一口一口地吃 例如 這小爺特別鍾愛燒賣 

幾餐飲茶下來 只要有燒賣 他就手拿匙羹一口一口很姿整的挖

 而且他很顧形象 每吃一口擦一次嘴 模樣實在可愛 


讓我想到包子小時候 咱們家的包子老大可不同了

 記得他在小姨甥這年紀 啥都愛 啥都吃 

看到吃的就用手抓 吃到滿嘴滿臉都是也沒關係

 (其實現在也是 形象是三小咧? XDD) 


兩個娃 兩種天差地遠的人格特性

 唯一相同的 大概是血脈相連吧~ 

希望兩兄弟長大後 能相互照顧  成為真正的好兄弟~ 

畢竟 我不打算生了 我妹大概也不生了 

要兩位高齡產婦拚二胎  是要看老蚌生珠的奇蹟嗎??? XDDD 

 因為前腳有同事才剛去香港 回來之後跟我扛不練

香港物價之高 讓他再也不想去香港了 

故此這趟 我走在街上特別注意民生價格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當然你不能以高雄物資來相提並論 但也沒有貴到天花板

 就 你把它當成天龍國信義區 這樣來消費應該就沒這麼譙了吧?? 

說到底 #高雄絕對是個宜居城市阿~  


這道 #熱炒味噌香蔥雞 結合青蔥和洋蔥 切絲  

味噌作為基本調味 大火快炒 鑊氣十足 好下飯!!!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5kVBvuS7K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