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豆腐佐特調醬汁

尬的!我明天放假 居然!!

 這麼多年以來 第一次放五一勞動節耶? 

我快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只是啊,明天老爺要開會 包子被丟包去安親班? 

所以,明天,我單身 那個誰誰誰,出去約會好了 XDD 

總之 感覺醫療終於進入勞工階層了  


這陣子 好多食物中毒的新聞哪 隨天氣越來越熱

 食材的保鮮真的不容忽視 

就連漢來集團旗下海港城 自助餐也爆出集體食物中毒 

連日多家餐飲都中招..... 看來今年是"食不安年"  

大家要多多注意 少吃生食哪 

 對了~各位有沒有發現 我好久沒有更新小七小鮮肉的消息了?? 

因為...因為他真的被, 調, 走, 了 !!! 

besides, 超商二十來歲的妹子 結帳時 還叫我姐姐......@@ 

(阿不然你是要人家叫你什麼?) 

不是說好50歲以下都要叫小姐嘛!!! 

認真考慮以後還是去別家小七了.... 

我的陽光小鮮肉 哩金罵底多尾???  

好久沒買書了 這陣子因為想學好日文

 "順便"買了好幾本食譜 發現自己偏好的食物種類 

還是以和食為首選

 除了較合亞州胃之外 從料理的方式 口味  

乃至於食材的選用 都很養生

 例如這湯豆腐 他的精髓 在於那柴魚 蔥花 醬油 

大根調製的醬汁 豆腐我用包子最愛的雞蛋豆腐

 汆燙的五花肉片帶來油脂的馥郁 整道豆腐 

清爽而不失營養 好適合一家老小 !!!  

#京都阿嬤的100道手路菜 P.74 湯豆腐佐特製醬汁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