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脆薯蝦球

你們知道 某些影城 有專為兒童設立的影廳嗎??  

昨天早上帶包子騎車 去大立看功夫熊貓4 

想說雖然包子看得懂字幕七八成 但還是找中文配音版本 

中文版只有在兒童廳撥放 我們也就順勢買票

 所謂的兒童廳 除了內有親善設施 

例如座位寬敞 座椅特別卡通 廳內還設有有溜滑梯 

而影廳內的洗手間  每一間都有獨立洗手台 實在讓人驚豔

 當然 在兒童廳內的兒童 有"絕對奔跑大叫"的括免權.......   

話雖如此 隔壁兩大兩小的家庭 

電影一開始 五六歲小男孩就按耐不住 

跑去前面布幕閒晃 擋住螢幕 

過程中父母阻止了一兩次 不果後隨即擺爛...... 

雖然說在兒童廳有"免死金牌" 但實在有點擾民........ 

理想很美好 但現實很骨感 下次遇到要看電影 

我一定會逼包子看字幕 對於這種廳我實在敬謝不敏 不敢恭維 

(就說我不喜歡小孩咩......))))  


這兩天 包子都會對我說 好捨不得假日過這麼快 

很不想去上學等等 

我想大概是適應新的課後班 或多或少出現壓力吧 

不過跟課後班老師溝通

 王老師說包子雖然落後但適應力強 

我想 若不是出現嚴重的反彈 就暫時先讓包子上完這學期吧..  


這 #黃金脆薯蝦球 其實很簡單

 因為本來就是業配衍生的食譜 我當然沒用業配品牌 

用了宏裕行的 馬鈴薯丁炸起來香酥可口

 沾點自調的千島醬 酸香解膩 就算不額外沾醬 也好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93055770069376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