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蒜香軟骨肉

欸,不是啊! 我以為用購物籃佔位子

 是只有阿婆才會出現的行為 

你一個大男人 離開結帳區跑去拿東西 

我排隊的時候,就只看到一個籃子 

輪到我先結帳,有什麼錯? 

好意思跟我計較那麼多?氣氣氣! 

不過這也表示,我已 #過了妹仔的年紀 

那些臭男人已經不會再讓我了⋯⋯囧  

昨天傍晚開始 就搖個不停 搖到一整個懷疑人生 

北部的朋友 坐在搖滾區一定很驚嚇吧

 希望災區不要再有更多災情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又是 #軟骨肉 沒錯 !!! 

這道 #奶油蒜香軟骨肉 食譜是做成湯款 

我把湯稍微收乾些 軟軟的軟骨 

入口即化的肉肉 包子就是愛吃這個補鈣增高~(誤) 


#奶油蒜香軟骨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