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ーズインミートボール Cheese in meatball

我說包子這臭小子 總有辦法 

極度惹毛我之後 又逗得我哈哈大笑 

這何嘗不是一啖砂糖一啖屎?!  

昨天因為整天陰陰雨雨 地面濕滑沒辦法騎車 

兩老對於外出興致缺缺 

於是乎 只能無處可去悶在家 

臭小子可沒這麼容易放過兩老 

中午過後血糖升高 年事已高的兩老皆昏昏欲睡 

包子卻瘋狂吶喊: 我~好~無~聊~喔~!! 

眼見下午雨停 問他要不要騎車 居然被他一口拒絕  

我有點不高興 不想理他 被煩到躲在臥室午睡

 包子則持續高音量盧老爸 老爸終於頂不住盧小

 只好答應帶他去國小打籃球......  

回來後是久違的父子洗澡時間 

平時讓包子自己洗他都亂洗 

於是乎 一個月有一個周末 啊把會檢查順便幫他洗鳥鳥 

洗的當下 浴室傳來一陣陣驚聲尖叫

 等洗完包子走出浴室 傻笑對我說: 

身體的主人說 我的「鼻子」好痛啊!!! 

我立馬意會是把拔幫洗小包 把它皮掀開又翻回去 

我哈哈大笑不止,然後回應說:  

是阿~鼻子的疲憊掀開又被蓋回去 很痛齁~ XDDDDD  

這 #起司肉丸子 就是衝著 裡面包著包子最愛爆漿起司

 絞肉加入洋蔥,麵包粉 增添肉丸的柔軟度也增添水潤感

 一口咬下湧流而出的融化起司 完全制霸啊! 

 #チーズインミートボール Cheese in meatball

 https://www.instagram.com/p/C4R3npDvH-7/?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