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醋茄子炒雞肉

早上 去醫院查房的途中 車上廣播撥放著孫耀威的歌 

(很多妹子不知道他是誰吧?!?!) 

老爺問: 孫耀威還有出現在幕前嗎 

我說: 有 但螢光幕上的他劣化嚴重   我都認不出來是他........... 

老爺接著問: 他幾歲啊??? 於是乎 我們就維基起孫耀威

 不知不覺 他也有51歲了 !!!! 難怪螢光幕前都是阿北的腳色 

說著說著 我們討論起 就算郭富城 劉德華都比他老阿 

但也沒他劣化這麼誇張 

大抵 前面幾位生活過得很自律 除了飲控 也持續有在運動

 光是運動就能延緩老化了 結論就是有保養還是有差...很大.....  

不得不說 倆老也半百了 

昨天我在拍照時 背板掉下來 

我當下反應是用手腕手背去接(?!!!!) 

結果那重達三四公斤的背板 重重打在我手腕上

 當下我心裡想的 不是手有多痛

 而是"完了完了 我手該不會骨折吧!!!! " 

畢竟前車可鑒 之前腳拇指被畫框重砸 

居然拇指骨折 掰咖三個多月!!! 

還好 立馬冰敷加上擦去瘀藥膏 晚上漸漸消腫 

看來應該只是瘀青 .............


可怕的是 現在只要一點皮肉傷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老人相關疾病 

外表早已屈服於歲月的痕跡 

現在連身體機能也不得不認老 @@  

最恐怖的是 家裡還有隻活力爆棚的瘋狂小犬 

感覺真該有點別的生物 消耗一下他旺盛的精力才是..........  


這陣子老爺增肌減脂 雞肉出現的頻率就變多了 

彈牙的腿肉 加上豔紫的茄  鹹甜帶酸的醬汁好開胃~~

#甜醋茄子炒雞肉   #甜醋茄子炒雞肉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14.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