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泡菜春雨

被說是一個溫柔的人 我當之有愧 

其實我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  

兩週前的週六 因為溫度驟降 老爺心血來潮想說晚上吃鍋 

於是乎 網路上訂位

 殊不知 晚上到店才發現 訂位日期錯訂成下個週六 

我看了老爺一眼,不語 

因為是常客 吃到店員都認識我們

 鮮肉店員不斷跟我們道歉(? (其實我們並沒有責怪的意思

,看來店員時常面對奧客😆) 我們只好姍姍然離去

 接著下個禮拜的禮拜六 果然我們又來吃鍋 

吃飽離去結帳時,我跟包子在外面等

 等老爺結完帳出來時 他跟我說,

店員剛剛悄悄問他 上個禮拜有沒有被老婆罵? 

因為他看到我的眼神殺很大.....XDD

  剛剛在門診做抹片的時候 因為接連三個抹片都是找我做 

等到第三個的時候,我也是看癌篩工讀生一眼 

癌篩妹妹立刻倒退一步 我心裡在想,

他大概被我眼神殺到了吧 就說 我不說話的時候眼神很殺 XDDD  

對了 剛才回家路上  我又在離家最近的小七遇到陽光鮮肉

 最近眼睛不好 就是得吃補 果然 小鮮肉是我繼續光顧的動力ㄚㄚㄚ  

這道 #豬肉春雨 用了厚片韓式燒五花 

加入春雨(冬粉)增加份量 兼顧飽足又美味 

 絕對是月底財庫見底 想省時省錢卻又不想委屈自己的好幫手~ 

 https://www.instagram.com/p/C2jC_bpyoig/?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