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熱狗飯糰

最近這陣子  包子又開始進化成屁孩2.0 

各種各樣的屁都進階 讓生母我好生厭世哪..... 

有種 連回顧嫩嬰都懶的感覺  

早上跟肯爺聊起 我說: 每天在這種情緒起伏的循環          

這種輪迴讓人心好累.... 

肯爺說: 我們要學習改變每階段跟他相處模式             

包子應該也是在尋找對應的方式 

我說:先前我會跟他懟到底  為的不是爭一口氣而是導正他的觀念      

      但往往效果不彰 也搞得兩敗俱傷             

 現在我只能消極面對 把事情放下 處理自己的情緒放第一位  

          但時間久了 這何嘗不是一種內耗?  

然後 肯爺又再次提起     「養隻貓吧!」.......... 

呃….原來這陣子提議要我養貓  

是要我分散生活重心 分散注意力 有這麼深的一層意義在啊⋯⋯ 

看不出來老爺你「陳」府這麼深 

不過我自己也有在我調適 這就是我報線上課程的契機 

不想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包子身上 想要慢慢的找回自我….. 

結論就是:養貓吧! 為了家庭和諧 也為了兩子的人身安全....XDDD

  昨天有一則很小的新聞 說壽山獼猴猖獗已久 

搶遊客物品食品行之已久  而中山大學學生更是受害者眾 

校方為了減少學生因與猴群搶食(? XD 

產生肢體衝突而受傷(?? XDDDDD 特此設立被獼猴搶食的受災補助金 

挖嗚~~~~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這也算是地方奇聞了吧? XDDD  


 #對了  我今天又去小七站崗了🤣 

上班中的小鮮肉帶著口罩 遮住他帥帥的那張臉好可惜呀 

正當我要找東西掩護拍照時 還不小心跟鮮肉正眼對上! 

陽光小鮮肉真的太陽光了 讓我心兒噗噗跳小鹿亂撞的呢?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因為我被帥到忘記領包裹了🤣🤣🤣  

這 #熱狗飯糰 去年有做過沒包海苔的

 昨天在翻食譜時 無意間找到另一個 

這回有包熱狗再包起司&海苔 裹粉去炸 

一口咬下起司牽絲更加邪惡阿~  https://youtu.be/NRRTBega1Uw?si=CR6wsvSPm9E7oJa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