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燉茄汁雞肉


冒上來報個平安囉 昨天貼文一po出 

接獲各方慰問 & 關愛 實在讓我感動流涕.... 

雖然聽我描述語帶詼諧 雲淡風輕 

但說沒症狀當然不可能 除了反覆發燒 大概就是咳嗽吧~ 

經昨天胸腔科開了廣效抗生素 吃了三劑後 

燒慢慢退回到38度上下 剩下咳嗽咳到肺快掉出來 

病情穩定進展中 我會乖乖吃藥的 一切平安~感謝大家 ❤   

昨天老爺接包子回家停好車後 包子用力打開車門 

讓車門摳丟牆壁摳出一個洞 

老爺一整個大爆炸 想想也是 那是他的愛妻耶 

自從牽了愛妻(車)回家之後 奪~麼~精心為她打扮啊 

所以肯爺這次不止心淌血 簡直破洞了

 回去當然好好教訓一番 

雖說包子不是故意的  但我也不想幫他說話 

他每個動作都很粗魯 無論是開車門

 關所有的門 甚至關我的筆電也是啪一聲蓋上 ! 

提醒過很多次了還是一樣 啊就男孩/小屁孩咩 所以活該啦~ 

(( 難得這回老北老木同一陣線 XD ))  

這道 #起司燉茄汁雞肉  簡單用番茄雞肉起司幾種食材 

酷似不辣的韓式春川炒雞 不止簡單 好吃 好下飯 

更能收伏熱愛起司不吃辣的小人   【チーズチキン🧀】 https://www.instagram.com/p/C47py83vld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