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燉肉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今天比另一半先走了

你會希望另一半另找新歡嗎? 

這是一個頗嚴肅的話題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樓下九樓的鄰居先生 是一位退休的檢察官夫妻 

在電梯裡遇到都會客氣地打招呼。 

一兩年前,看著太太身形日漸消瘦

 聽說太太得了胃癌 前些日子,

沒有看到他太太了 知道胃癌兇狠 

猜想大概是往生了 心裡也是不勝唏噓

 大概過了半年 聽老爺說 這陣子出入大樓看到 

先生身旁都會攜帶一位女士 

肯爺說,那大概是二春吧?  

思考這個問題,心情挺複雜的

死者已矣,一方面 也希望生者能繼續好好的活著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 活著的人半年就另尋新歡, 似乎有點薄情…..

 我沒有那麼大方,但是我很坦白 

我承認 若我先離世 我希望另一半至少能哀悼個三五七年 

說到底 人還是自私的動物哪…..  

昨天毅然決然地報了一個線上課程 希望在兩年後能有不一樣的蛻變 

其實 想上這門課很久了 只是往往抽不出時間去上實體課

 疫情使然 線上課程的架構模式愈趨成熟

 對於上線上課 省卻很多不便 上課時間也自由非常多 

往好的方面想 新冠雖然險惡 這何嘗不是疫情帶來的 revolution? 

 對了!對了! 剛剛發現小七的陽光小鮮肉

 千萬千萬不能把口罩脫下來呀 

因為他的臉實在是太帥了啦! 

只能說,他的臉沒有辜負他那雙迷人的雙眼啊

 可惜,那剛好是他下班的時間 我不好意思,正面拍他的帥臉

 希望下次有機會, 能夠讓各位姐妹們大飽眼福啊! 

 這道 #西式燉肉 其實是昨天的菜 

就因為上課體驗 把時間耽誤了 

食譜用二層肉 我用包子最愛的肋排

 加入月桂葉 白酒 跟基本香料(八角) 

清燉起來色澤清澈而味兒飽滿圓潤 

一點也不輸台式的醬油滷煮風阿~  https://www.facebook.com/reel/10529926057623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