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の料理ABC #九州風南蠻雞


Blue Monday, but no Monday blue 

一早 只見天空多雲 以為應該會下一整天雨了 

殊不知 雲散卻 還偶有陽光 來記錄一下接著遇到的兩個小確幸 

首先 我懷胎十月的孩子 終於要生了~ 

雖然投的不是什麼國際期刊 雖然只是投稿 何時accept都沒個譜 

但本來就不是學術掛的我 礙於醫中條款被綁定 

逼著一定要趕鴨子上架 這樣已經算是邁開一大步了 

在此感謝我的恩人 小女子無以為報~ 


再來 傳說已久的東爵茶包 我想買好久了但每次走過總是錯過 

不知道是眼霧還是腦霧? 今天終於記得 立馬搜刮回家大泡特泡 !!! 

其實我不特別哈摩斯紅茶 但我好想念家鄉的凍檸茶 !!!!! 

先前都用立頓來泡 兩包泡一大杯 這回用東爵 更是讓人細細回味~ 

這麼炎熱的夏天 怎麼可以沒有冰鎮紅茶助陣!!! 

Today is definitely my lucky day !!!  


在日本 好像遇到開心事總會吃炸物? 例如考試或比賽第一會吃炸豬排? 

今天就來吃個酸甜開胃的南蠻炸雞 來慶祝我一整日的好心情吧~~  

MASAの料理ABC #九州風南蠻雞 https://youtu.be/vWE_hLZiJwg 顯示較少 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