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燒荷包蛋




包子快六歲了 也就是說 我也媽齡六歲了 

扮演母親的角色 是我三十六歲前  不曾有過的念頭 

真正做了母親之後 也是邊走邊學習著 如何成為一位母親 

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不敢說自己是100分媽媽 但我絕對誠意十足(?? 

以前當包子還小的時候 身邊朋友們都很"骨力" 

幫自己國小的孩子帶飯送扁東 

那時候我心理就在想  天哪....要我實在做不到如此這般勤奮 ...

隨時間過去 包子也即將上小學 

暑輔期間 學校有備餐 也稍稍緩解便當迷思的不安

 起先幾周 我也只有煩惱他的午點心 

但得知學校暑輔營養午餐 實際上並沒有配送水果時 

為了想讓包子多攝取纖維 為母的就開始動動腦了..... 

目前學校沒有提供冰箱 切好的水果很容易放了半天就氧化 

不切 又怕包子原顆水果不知道怎麼吃 可攜帶的選項也怕變得很少 

折衷的方式就是用保溫罐 每天早上把水果冰好切好再裝罐 

今天是第一天 包子很捧場整罐吃光光 接下來看看執行成效如何~  


這個荷包蛋 作法很簡單 但滋味卻是滿滿家的溫暖 

原本包子愛吃茶葉蛋&蔥花蛋 最近卻愛上吃荷包蛋  

還要求我教他煎呢 就用這款荷包蛋 讓他把飯扒光光~  


豆豉燒荷包蛋  https://bit.ly/3yKDXD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