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雞扒撈丁


差點被當盤子了 !!! 我這個人雖然不精 但第六感卻異常神準..... 

因為包子即將升國小 我跟肯爺覺得這是個值得紀念的分水嶺 

所以準備找個時間拍全家福留念 於是乎 這兩天開始尋找合適拍攝的衣服 

就在昨天 瀏覽一個專賣全家福網站 衣服看似質感還不錯 

但都沒標價 看下面留言都是要私訊問價

 果不出其然 留言問了價之後 回訊劈頭第一句不是報價  

而是問我喜歡哪件 他可以詳細介紹 接著就問我全家大小尺碼 

我說我想先知道價錢 有預算考量 於是乎他報價 $1000/人 

我坦白告知超出預算(我覺得不值那個價 

詐就回說: 問我預算多少 他幫我問公司拿折扣 要我等... 

好, 我也沒很認真等 就接著去逛別的賣場 等沒多久他就回說給我 75折  

然後又問我全家大小尺寸(那個, 我還沒說要買耶 

我覺得一直問我尺寸, 逼我要下單 這當中必定事有蹊翹  

於是乎拿老爺擋著來個拖延戰術 說要跟老公討論 有確定再回覆 

隔天, 他又權追猛打 奪命連環 問我決定沒? 當下我不讀不回 

就看他怎麼纏下去 果然 下午我逛別的賣場 看到一模一樣的衣服 

要價只要他的不到一半...... 我不姓潘 我不是潘金蓮阿................. 


這 #蔥油雞扒撈丁  絕對是創意料理 至少我在離港來台前沒吃過這味 

但不吃則矣 一吃痴心絕對 上回在翠王茶餐廳屏除漏氣西多士 

這道能夠讓他餐點分數直上天花板! 讓人心心念念 我一定要在家復刻 

雖然沒辦法做到像餐廳依樣脆皮 但這煎香的蔥油雞皮 

搭上油蔥醬 恩~~~~食過翻尋味啊 !!!  

#蔥油雞扒撈丁 https://youtu.be/hJB9R7o_bc4 12則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