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皇帝豆燒五花肉


習慣吃飯或做事的時候 打開電視轉新聞作背景 

昨日各項新聞當中 最吸引我目光的 

莫過於要價 NT$385/杯的手搖飲! 我是多麼不食人間煙火了我??? 

前陣子才被春X堂 $190/杯珍奶震驚 現在這杯天價手搖飲真破我三觀了 

雖知道年前因為百業蕭條凍漲 沒想到年後萬物齊漲...... 


這道"皇帝豆燒五花肉"也算是婆媽抗漲好菜吧 


皇帝豆是營養價值高又飽足的豆類 經過燉煮之後 

豆肉鬆綿好入口 跟五花肉一起燉煮 有肉有澱粉 

鹹香鹹香 一道菜就能多扒幾碗飯 

這麼一道家常菜 滿是婆媽的生活小智慧呢~ 


那杯矜(金)貴的布酪蜜奶烏 據店家說 還不少客人點呢 

我是凡人 就送這杯免費送上門 也是怎麼樣也喝不下去 ..............

因為有"酪"(梨)咩~~XDDD 我還是乖乖喝養生茶就好 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