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太太の玩樂廚房》蔥開煨麵


  錯過了一班車 再下一班 要等一個多小時 

因為不想空等 我搭上從未搭過的路線 展開一場冒險小旅程  

其實我生性保守 不是一個勇於冒險的人 

對於陌生未知的路線 我大多不會貿然嘗試  


大概是做媽之後為母則強 以及各種計劃感不上變化吧? 

為了孩子 我漸漸開始願意嘗試 願意冒險 

開拓種種未知 這就是孩子你給我的勇氣 不是靜茹  





今天這條路線 繞了一點小路 但順利成功到達目的地 

也縮減原本下一班車的一個多小時 原來 

未知並不是都很可怖 未知也常常帶來驚喜 ~  



回來這個蔥開煨麵 就字面上的簡單, 無添加 

蔥段爆香的蔥油 開陽(蝦米)帶來的鹹鮮 

單純的一碗素面也可以很不單純 

古早味的底下 是平凡的幸福 

珍惜著每一個當下 每一個平凡的幸福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