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炸醬麵


親情的羈絆是很微妙神奇的

我跟我妹妹 不算是那種感情很熟絡黏膩的姊妹

反之 因為很早就各自外地求學 我們的感情淡如水

平日無視不會聯絡彼此 一聯絡必代誌大條

雖然如此 每逢人生重要大事 我兩彼此互不缺席

例如我當初有了包子 沒穩定前暫不想告知太后

親友中第一個得知消息的 也是妹子........


今天是我姨甥的出世日子 分外讓我感動

回想起當初我和妹妹兩 革命似的回香港

為了讓母親安心 像是一份使命感般努力讀書

努力乖乖地長大 努力地不要讓自己歪掉....

原以為父母離異的事情會在我們心深處烙下印子

我姊妹倆可能一輩子都不婚 也不生

殊不知 就這麼轉眼間 我兩先後接連成家 也紛紛有了孩子

孩子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 讓我們學習如何能成為更好的人

也希望讓我們能化解一些恩怨情仇 解不開的結


上一代的情仇 很應該留給上一代

做晚輩的 盡自己本分就好 希望妳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