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雞心炒麵


承接昨天的麻油雞心 一大盒雞心絕對吃不完

一下子把它全部炒麻油 隔餐吃就有點生膩了

所以我在第一天川燙後 抽起一些雞心等著做別的料理

量不足夠做紅酒雞心??那麼 今晚我想來點台式炒麵吧!!!

這個一看就很台 很熱炒199的雞心炒麵有個靈魂人物

三尺堂的金勾香蔥油 是當中調味的主調

我沒來得及下訂 先用家裡香噴噴的紅蔥油頂替 聊勝於無咩!!!


食材:請參考松露玫瑰部落格

這道炒麵做法就是家常的炒麵 用香蔥油爆香蔥段 

然後依序加入處理過的球芽甘藍即煮熟麵條 稍微調味即可


我先自首 辣椒是最後起鍋才撒上的 

畢竟家有幼兒 我又不是辣妹 這辣 還是眼睛承受就好


不得不說 寬麵條很會巴汁!!!!

雖然沒有香蔥醬 紅蔥頭醬也不會讓你失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