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南瓜絞肉咖哩

今天是萬聖節 不知道你的萬聖節印象是什麼? 

是各種鬼鬼裝扮的大遊行? 

我想起的 是梨泰院的踩踏事件 

逢過年過節 熱鬧氣氛難免 但我本身很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

 以前住信義區的時候 就算離 101 再怎麼近

 住了十幾年也只去過一次跨年 百貨公司周年慶我也從沒瘋過 

當然也就不會有八仙 或是梨泰院的機會 

這或許就是我能好好長這麼大的原因吧 ~

 套句有生之年的經典台詞說 

「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是不錯了」  


萬聖節過後 迎來的是11月 

也就是說,期待已久 與友人的小旅行即將到來 

這趟旅程其實友人才是發起人 

而我因為那陣子剛好被包子氣到 

就很想離開這個環境出去透透氣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居然最後真的成行,說走就走

 雖然不像年輕時一股衝動 或許也是想著有了一定年紀 

現在再不做,就沒機會了  

說起來事情也蠻一波多折 地點其實蠻隨性的 

兩個人都只是想要出去走走散散心 

有了一定的年歲之後 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位朋友雖然在我南下之後 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她經歷了我的許許多多 總有種同甘苦 共患難的革命情感 

適逢前陣子她身體微恙 趁這次旅遊 好好的放鬆心情吧

 這久違的旅程好期待啊!~~ 

 孩子們都喜歡的咖哩飯 包子卻沒有很喜歡 

老木我總愛挑戰極限 趁著南瓜節的當下

 搭順風車做了這道 #栗南瓜咖哩 

絞肉炒個香香之後  加入香甜的南瓜泥以及手工肉丸 

成就了這一鍋香甜可口的南瓜咖哩 哪個孩子敢說不喜歡? 

口桀~口桀~口桀~  https://www.facebook.com/masa.abc/videos/1565082364231542/?mibextid=zDhOQ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