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味噌炒豬肉

這兩天看到一篇親子教養的文章 

志在探討有否後悔過成為父母 

我不會矯情的說:絕對沒有 ! 尤其是當被回嘴懟到懷疑人生時

 我也不禁質疑自己 沒有孩子的人生自由自在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後顧之憂 說真的 怎麼不令人嚮往?? 

但 質疑歸質疑 我還真沒後悔過 

有孩子後的人生下半場  是他陪著我二次成長的人生 

再次體驗世界的純樸 喚醒內心深處沉睡的純真 

也用孩子獨一無二嶄新的視野 看看孩子眼中全人不同的世界 

我想 若不是有包子 我的世界雖然自由 卻會枯燥無趣 

說是這樣說 這是頭七(喂~)的體驗 

接下來的青春叛逆期 才是真硬戰啊~!!  


昨天臨時"被告知"今年學校要過萬聖節 阿母我當然跳腳啊~ 

本來真心不想準備 想隨便帶個帽子擺爛

 但後來想想 這是包子人生第一次過萬聖節 

May be 也是人生最後一次(? 

為母的 似乎應該給他留下美好回憶 

畢竟 他已經很可憐沒過聖誕節了 XDD 

於是乎 短短一周不到的時間 現在要訂製萬聖節服飾似乎有點趕 

生母我也完全不想做美勞荼毒自己 

就只好趕緊訂個卡通裝扮  希望時間上來得及...... 

只是 這種一次性的服飾還真難拿捏 

太便宜又顯陽春  太貴只穿一次又花不來 

我看網路上有"濟公裝"居然要價破千?! 

是要來整死家長的荷包嗎??? ㄟ有沒有交換服飾這回事啊???  

這 #茄子味噌炒豬肉 用的是五花肉片

 吸飽油脂的茄子非常多汁可口 

搭配清甜脆口的紅黃甜椒 這一盤下來最貴的居然是甜椒 !!!! 

又是一個 #窮到只能吃肉 的季節.....   


https://tasty-note.com/qiez-chao-zhurou/?fbclid=IwAR0DL9KcGqm1imENo9zH21F1YxKQwqZtRlTQy1cPEBUGTp0PY0SwBmxoBj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