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自慢蛋包飯

做媽的,對兒子就是會戀愛腦。 

 昨天跟太后通完電話之後, 包子告訴我他的玩具車壞了 

請我幫忙修那個小零件 

看起來應該是要用快乾膠 我請包子去拿 我來幫他修

因為零件很小,很快乾膠很容易沾手 

沒多久 拇指根食指就黏緊緊的 

即便用去光水怎麼分也分不開 硬拔手指的皮就有點撕裂傷 

我裝死跟包子說 好痛好痛喔!!!!(其實也是真的痛) 

包子一副既內疚又擔心的神情 連忙跟我道歉 

問我有沒有事 並且說他不要修車子了  

看著他著急的眼神 我除了心頭暖暖 

當然也有一絲絲覺得有趣 這大概就是阿木的惡趣味吧 XDDD  

這是我的 #招牌拿手蛋包飯 其實就是簡單的蔥花蛋炒飯 

再蓋上一個滑嫩的蛋包 

只要包子喊想吃 老木我一定使命必達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一下子打趴大戶屋 很多很多 

老木我真的不要太厲害 要流口飯給人家吃啊 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