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可風味芳醇燉牛肉

前幾天在全聯的社團 看見有一位網友發問 

照片是一個芝麻麻糬波波球 網友質疑說底部的白斑點是否霉菌? 

沒想到下面一票網友歪樓 

說一定不是, 全聯的麵包不會長霉 我笑到原地歪掉

 但老實說,  事實真的如此

 回想起我曾經買過一片生吐司 放冰箱冷藏,

居然超過兩個月都不長霉 

可見裡面的添加物,實在有夠驚人

 想必天天吃肯定青春永駐吧? XD 

其實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差 泡麵還不是這樣照樣吃?

 XDD 反正孩子少吃 自己獨(毒)樂樂就好~  

說到青春永駐啊~ 最近應包子要求 又看了 YoYo 的金曲 

發現 YoYo 的哥哥姊姊已經出到蔬菜系列了

 什麼菠菜葛格, 南瓜葛格 還有酪梨姊姊.... 

呃...確定這樣命名會討小朋友歡喜嗎??? 

XD 然後 香蕉應該算第一代的葛格吧? 

我覺得最帥的西瓜都已經離開了 居然這長青蕉樹還在耶..... XDDD 

看來要走香蕉野爺的路線呢~~~  

巧克力入菜 最為人知的莫過於咖哩 

在紅酒燉牛肉當中也加入巧克力? 這滋味不禁讓我好奇 !!

 MASA 老師運用紅酒燉牛為底 加入澄香巧克力一起燉煮 

我沒特別買該牌 倒是用了法芙娜 

肉肉軟嫩 卻沒有什麼奇特滋味 

其實嘗起來就跟紅酒燉肉無異 就多了一股甘香的底蘊 

有趣有趣~ 你也可以來試試唷 ~  

# 可可風味芳醇燉牛肉

 https://youtu.be/wUjAP4WZVP0?si=gRhXOvcNXGcY4kW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