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骰子牛

這兩天看布魯斯威利的新聞很聳動 

其實先前就知道他因失語症 無法再從事演藝工作 

近年已經逐漸淡出演藝圈 

前兩天的娛樂新聞更說 他病情已嚴重到有失智狀況 ........

不是才六十幾歲人嗎?!?! 他的"世界末日", "第五元素"  

還有"靈異第六感"還歷歷在目阿 !!! 怎麼.......不敢相信 !!!!! 

接著 這兩天就跳出相關新聞專家說 "睡眠可能是影響的關鍵~!!!" 

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幫助大腦排毒..... 

好喔~既然有專家背書 那我以後要天天睡足八個小時 XDDDD

 (((((((( 但我實在無法放棄深夜 me time 追劇時光哪 )))))))))) 

還是....就讓我失智好了 ~  趁機忘卻世間一切煩擾 XDDD  

話說 我燉牛肉燉牛腱燉得多 

卻很少料理細緻的牛肉 例如煎牛排 

一來有一段時間,肯爺不吃牛 我也就沒怎麼煎牛排 

再者 先前包子還小咬不動 也就很少料理需要咀嚼的牛肉 

現在包子已是七歲的孩子 食量已等同一個成年女性 

因此,最近肉類的領域就此大開  

這骰子牛肉 算是牛刀小試 

詹姆士說: 用牛小排不需要功夫 隨便煎隨便好吃....

姑且試試 順便試試全聯的無骨牛小排 

先整塊煎到恰恰 再切成丁 我用 Judy Wang 醬園的 #白蘭地蘋果 

取代詹姆士的葡萄果醬 煎出來的骰子牛

 富含甜甜果香 肉軟而不失咬口感 深獲老爺好評!!!

 連包子也能輕鬆嚼食呢 ~ 喜歡下酒菜的你也來試試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