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炒地瓜葉


返港時經歷一波寒流 好在我掐指一算早有預備 

當下帶著心愛的虎牌保溫杯 還隨手帶了一些即溶沖泡果茶 

以至於戶外行走的那幾天 都能喝口熱花果茶 

隨時從內到外暖心暖身 

鋪了前面這麼落落長一段  就是為了接下來要說  

我回台又買了一個善魔師保溫杯


 你大概會說 買個保溫杯有什麼值得一提? 

但其實這已經是我第7個保溫杯了

 對於保溫杯控來說  真的是會買個欲罷不能  

但每次買完總是會很想剁手手 

畢竟 你哪有這麼多張嘴???  

好險 我不是最嚴重的 肯爺愛買杯的程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很喜歡買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買了又沒在用...

例如:電動滑板車....... 

才說好要漸漸斷捨離 但有些闢好總是改不掉 

我想這大概就等同有的人喜歡收集鍋子一樣吧? 

寄望真的隨年歲增長 能夠慢慢懂得捨去  


#皮蛋炒地瓜葉 是這幾年流行起來的菜色 

來源已不可考 但簡單加入皮蛋 

卻能讓整碟地瓜葉滋味變得更加豐富 

喜歡吃皮蛋的 一定也會喜歡這道~






https://fb.watch/iAvqFSD6s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