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蛋


今兒個下午提早下診 空出來的時間就打算回家 

繼續沉浸式斷捨離吧 

把先前放在大客房的醫學書 整理之後打包一大箱 

老爺看了以為我要資源回收 (其實只是收起來) 

連忙問說 我沒有要留給包子嗎?? 

我說: 我才不要他步我後塵咧  再說, 醫學進步神速 等到他長大 

這些書的內容早就是骨董 不合時宜了 ~

其實老木我的內心吶喊著 你千萬不要誤入歧途做醫生阿 

醫生這職業並沒有你想的光鮮亮麗

 若不是真的有理想有抱負 還是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才會樂在其中 長長久久.... 

當然 若這是包子自己的興趣 為母的我是會全力支持啦~ 

到時候再把這些骨董挖出來吧 XDD  


話說 前陣子因為年假 加上過年返港玩了一個禮拜 

就少了在習慣地點搭車 

這幾天上下班搭計程車 遇到好久不見的幾位大哥

 噓寒問暖之際 那些大哥說 "我們都有互相交班咧~"

 "都知道你星期幾, 幾點會來搭車咧~"

 哈哈哈哈...看來我真的是都市傳說阿......  


這溫泉蛋可說是我的初體驗 是的 我煮過溏心蛋 滷蛋 英式炒滑蛋 

各式各樣的蛋幾乎都嘗試過 唯獨溫泉蛋 只有吃過卻不曾煮過 

皆因太生的蛋白其實有點噁心 這回來試試煮溫泉蛋 

沒有煮蛋器沒關係 滾水熄火悶17分鐘 果然剛剛好 

煮一把素麵條 搭配麵汁 撒點海苔絲 再搭配蔥花

 本以為包子不吃太生的蛋黃 沒想到他簌簌簌的 

三兩下吃完 還直呼要再點播~好喔~把他筆記下來~ 

 https://www.facebook.com/reel/7476623500319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