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豆腐雞塊_蜂蜜芥末



前幾天說的 原物料上漲 三條伊斯尼噴了近一張小盆友 

今天新聞就在報導了... 

因為近日的缺蛋荒 加上進口麵粉奶油上漲近 30% 

烘焙業者苦撐之下 還是紛紛喊漲 

其中提到一家"順成糕餅店".... 

天哪 這家店居然還撐得下來 

我從學生年代就很愛吃他的傳統大餅 

沒想到許多新店都撐不過 這老店居然還屹立不搖.....

 這讓我好懷念以前北醫十字路口 

那家才五塊錢料好實在的車輪餅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要$20/個了? 

(我已經不只一次這麼說了...) 

說起吳興街 是我從大學時期 到考上專科 打滾十多年的據點 

但自從搬離南下之後 沒什麼事情也不會北上 

就算北上也很賞踏足吳興街 

或許 在暫時還沒要出國之際 可以安排個兩天一夜台北輕旅行 

在好好回顧這些以前的生活足跡 吃一些以前很愛吃的老店

 說不定能像香港之旅一樣? 重溫許多思念  

挖掘更多的新發現?? 期待  ~~~~~~~~~~~


自己做雞塊好像不只一次 其實步驟真的還滿簡單的 

就只是差在調味有沒有到位 

MASA老師在雞絞肉當中加入嫩豆腐 增添雞塊的軟嫩及水潤度

 調味的部分 除了胡椒 鹽 我會加一點點蒜粉 

意外吃起來效果滿不錯的唷 

我有甜酸醬 就不客氣拿來沾雞塊了 

蜂蜜芥末醬微甜微嗆也好吃  

只是我認為 雞塊就是要沾甜酸醬啊~ 

拿這來騙孩 孩子一定崇拜死你~ XD  

#香酥豆腐雞塊_蜂蜜芥末 https://youtu.be/zGWwOfvRJR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