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烏龍麵


生男孩兒都是來偷娘心的  

跟其他大部分的孩子一樣 只要是上學日 

包子每天起床總是拖拖拉拉 (一到放假日卻很自動自發) 

早上的時間稀少而珍貴 

只要一個環節(更衣)拖到 下個環節(早餐)時間就變得緊繃 

這問題困擾兩老已久 以至於每天早上都上演"催上工"戲碼 

偶爾乖順是反常 大多時候兩老總得不斷催"快點~~" 

很多時候都演變成吼媽吼爸 ...............


前兩天看了羅教主(寶鴻)的文章 若遇到這種情況 

事不過三 第三次不妨把吼叫換成低聲因果勸說 

老木決定要把偽裝優雅的面具戴上 

於是乎 我這兩天開始會跟包子說 我只提醒你兩次 

第三次我就不說話 等你把事情做好我才說話 

今早 包子前段更衣都順順的 到了吃早餐又在東摸摸西摸摸 

故此 我提醒兩次之後就閉上嘴 

送他上學的沿路都不說話 包子也發現我的不悅情緒…  

到了學校 我帶他下車到校門口 他先跟站校門的校長說早安 

沒想到接著下秒他就隔著口罩 要我彎下腰來 

親我的臉頰好幾下 當場我有點呆住愣住  

等回應過神來時 他邊進校園 

又邊大聲跟我說再見 邊手比愛心 

這小子真的很會撩阿~~~ 看來以後女朋友真的不會少 XDDDD  


阿把接連兩天必須晚歸加班 前一晚問了包子想吃什麼?? 

包子說想吃烏龍麵~~~沒有問題 !!! 

被你撩到不要不要的老木一定使命必達~ 

來一碗 #蛋花烏龍麵 吧  #現在吃蛋是一種奢侈

 https://www.facebook.com/cecillia.cc/posts/76993939115838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