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漢堡


我又被霸氣總裁撩了!!!  今早又是一個拖拉的節奏 

前半段更衣還好 後半段吃早餐又再摸東摸西 

我一樣秉持著戴上優雅假面 提醒三次之後我就默不吭聲 

包子也嗅到不尋常 摸摸鼻子半推半就把早餐吃完 

但我還是沒有主動理他 送到學校 

帶他下車時 他先跟導護媽咪道早安 

然後忘了跟我說再見就往裡走 走進校門之後似乎想起什麼 

轉身跟我說"馬麻再見~~~" 我輸"好好好~再見再見~~~" 

包子不死心 往我這邊走過來 然後隔著柵欄 一把拉住我脖子上的圍巾 

我便被他拉到湊了臉過去 他又隔著口罩親了我好幾下然後說再見...  


這顆包子他真的很會 你不要以為我們天天十八相送喔 

他只有再惹惱我的時候 才會使出這愛的殺手鐧~~XDD 

看來他很懂"要在上學前和好"這檔事嘛

 以後真的會女朋友一堆....XDDD  


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 原本一直沒什麼打算 

尤其是老爺這禮拜都加班到晚上十點 

想說連假這幾天應該也是在家耍廢吧 

殊不知 昨天老爺十點多回來之後 問我要不要連假上台北??? 

我說: 怎麼這麼突然???? 老爺說 因為看我臉書在寫想懷舊阿.... 

喔喔喔喔~~有在注意我的臉書耶 頓時感覺備受尊寵 真好~ <3  

能同時被兩個男人寵愛  人妻我真的是出運了 ~~~~~~  


這雞肉漢堡做有一陣子了 MASA老師的食譜總是這麼親民且可靠 

低脂的雞絞肉揉入豆腐及香料 吃起來完全不會乾柴 

 豆腐跟增添軟嫩度好美味呢~~~與你們分享 

 https://fb.watch/iUhbjh7Sw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