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荽茄子吃起來



剛聽新聞報導說 有個小六生 在老師協助下 發明了一台自動剝蝦器…. 

我聽到的第一反應是 「好雞肋的發明啊⋯⋯」 

畢竟 動一動手自己剝 又沒有花多少功夫  

還能享受吮指回味的樂趣 

再者 有誰會天天吃 餐餐吃 吃那麼大量的蝦子呢🤣🤣🤣 

不知道這個天馬行空的發明 最終有沒有機會量產上市?好奇

 不過 創意無限 這種發想還是值得鼓勵啦  

話說 我最近很常搭不到排班小黃 

自己攔車的下場 就是很常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運將

 開車一直催油門-急煞-催油門 

都講了行車路線也不問一下 就大剌剌給你繞路  

當老娘我是塑膠膩?

 是說人還在你手上(車子上) 我也不好跟你對槓 

不怕你劫財劫色 就怕把我大卸八塊…. 

唉呀!排班大哥們  小女子我還是非常需要你們哪! 


 好久沒有用蒸煮的方式煮茄 畢竟 最能茄子保色的方式

 還是油炸 並且 茄子炸過吃進油脂之後 才更香潤軟糯 

剛好去年的回顧也是在蒸茄 那麼就在來回味吧 

先泡醋水是小撇步 蓋鍋蓋蒸煮則是避免氧化 

還好 寶刀未老 淋上涼拌醬汁 灑一大把香草 

證明從今而後 我也加入香菜團 茄子無論涼拌 熱炒 就是好吃~  

#芫荽茄子吃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ihan/posts/102301268862583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