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醬炒泡麵

 

自從帶包子爬了兩次柴山之後 老木我對於爬山倒是爬出了興趣 

前兩個禮拜心心念念 想再帶包子去爬山運動 

無奈阿把自從第二次爬山完 膝蓋不知一個拐到 

又沒有好好聽話休息 又是慢跑 又是Tabata 什麼的 

以至於膝蓋持續處於損傷狀態 

老木我不敢獨自帶包子爬山 爬山這個念頭就擺著......  

上個周末 趁著天氣好 加上這陣子獨自帶包子這裡去那裏去 

感覺爬山這塊應該能游刃有餘 於是乎 提出勇氣邀包子爬山 

本以為包子會推拖 沒想到他也一口答應 

不知受否因為我說爬完晚上去吃火鍋? XDD 

跟梁靜茹借勇氣 出發吧 

因為上回中途出現很多小狀況 這回我們先小小挑戰到觀景台 

沿途包子一路順順的走 以為他會喊累或要我牽 

或許有登山杖輔助 加上途中有其他小朋友一起走 

包子一路都沒喊停 很快就到達觀景台呢 

到了觀景台小歇片刻 我們繼續挑戰前往小坪亭 

全程走下來 感覺包子又更董事長大了些 

下回應該可以挑戰爬上雅座 看來以後爬山終於有伴了~~~ 

(肯爺表示: ............................)  

這 #XO醬炒泡麵 是包子點的菜 

某天電視實境節目上在吃泡麵 包子一直喊說他也要吃~~ 

我說 那好 我下禮拜炒給你吃  

果真做老木的就是使命必達阿~XDD 

泡麵用出錢一丁 麵體比較Q彈有勁 

用了大蝦 蛋片 蔬菜們跟XO醬一起炒 吃起來特別香辣惹味 ~ 

喜歡吃炒泡麵的朋友不妨試試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