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南瓜煮物




大難臨頭各自飛.....  

因習大防疫政策"’鬆綁" 大陸各地出現疫情反彈 

以及各種各樣的疫情亂象 昨日致電給太后時 

除了打聽香港現在疫情 也不禁替過年返港帶來隱憂.... 

農曆年是中國人的大節 屆時勢必有一波港人返陸或陸人來港 

到時疫情的流動可想而知.... 

太后說: 若鄰近過年 大陸疫情還是處於高溫              

就寧可要我們別回來了........  


早上跟老爺討論此事 我是覺得病毒無所不在 

無論在台在港都是防不勝防 我主張還是照計畫回港  

但就減少去人多的地方  只有探親跟去一些重點地點 

說著說著 我說: 老爺已中過, 大概不怕再染疫 

而我不怕染疫 只怕包子中獎 也怕染疫後 在港就醫繁雜 

沒想到此爺說: 若你染疫 你留在港隔離 那我就先帶包子回台 .........

 這無腦直男到底有沒有求生欲阿你 !!!!

 虧我當初在你染疫時 還每天幫你買藥弄飯照三餐噓寒問暖 

你就算是演戲也演一下啊 早知道當初就將你原地放生 讓你自生自滅好了 !!! 

 看來你得更用力安太座了你 !!  


MASA老師的 #雞肉南瓜煮物  就是一整個日系血統的煮物阿 

甜甜的南瓜搭配彈牙的腿肉 熱呼呼的吃 暖心又飽足~ 

 https://fb.watch/hzSEI0ti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