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烏龍蛋面

 

昨天晚飯時刻  包子說他上排門牙鬆了 

老爺問我是不是要去給牙醫拔 我看前後搖動不超過30'角 

說: 我來拔啊 不過要再等等 現在拔 牙根還沒完全鬆流很多血 

便跟包子說 若有更鬆的時候告訴我  

今天一早叫包子起床後  我接著給包子用早餐 然後去盥洗 

等盥洗完 看包子遲遲不肯吃早餐 

問他怎麼了?? 他說牙齒快掉了 ......

叫近一看 真的牙齒越來越鬆 糾結在早上時間很緊湊 

怕包子不配合 不知道該不該拔牙 

但他又很介意牙齒鬆動這回事 怕他因此在學校不敢吃飯 

就只好問他要不要現在拔? 沒想到他一口便答應說: 要 !!! 

阿把又啟動他的人肉攝影機模式 

前車可鑒 包子大概知道掉牙的流程 

於是乎 老木我用濕紙巾前後試了兩次 

第三次終於把牙齒拔下來 叫他咬著濕紙巾加壓止血 

沒想到阿把這無腦直男 居然還要包子把紙巾拿下來拍照 

當場被我翻白眼兼大聲喝止 ~ 喜咧~  

隨後 當然來不及吃早餐 沒關係 順利拔牙有午餐可吃就好 

反正包子有的是本錢 ("腹"可敵國XD) 

到了學校 送他到門口不肯進門 他左顧右盼

直嚷嚷 怎麼都沒有人 原來他在找班上的同學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同班同學 他立刻跑過去跟人家說: 我掉門牙了 你看~!! 

掉牙是有沒有這麼了不起阿?XD 

好啦好啦 你主動來找我拔牙  唉都沒唉一聲 的確是好棒棒啦~XDD  

這 #培根蛋烏龍麵 就是培根蛋面的概念 

用了帶嚼口感彈牙的烏龍麵 果上香濃馥郁的起司蛋汁 

咀嚼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滋味迷人

 有在迷烏龍麵的人快來試試~   https://bit.ly/3FyHPM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