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士流 #番茄蛋炒飯

 


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自從包子人際關係這塊開竅後 

他變得很喜歡四處結交朋友 

更時常要求我帶他去小公園 問: 可不可以去認識新朋友? 

只要是正向 對的事情 老木我當然支持鼓勵啦 

但有些家長卻不這麼認為.....  

上周末 包子要求去小公園玩 到了公園 或許時間尚早 

全場孩子年齡層偏低 但這不減包子交朋友的興致 

玩溜滑梯時 他熱情地跟一個妹子交關 

或許妹子年紀小 或許過於熱情 又或許因為她是個妹子 

妹子的前世情人整場緊盯 還不時出言勸阻包子 

其實我董爸爸的擔心點 所以我也不時提醒包子要小心 

但妹子的前世情人總想盡辦法 要把妹子拐去別的地方玩..... 

好吧~我只好讓包子知道不能開把未成年(誤XD) 

好險隨後來了同年齡層的男孩 

不用兩三句話 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上周六參加包子運動會 看見跟班上其他男孩打鬧嘻笑互動 

我也著實覺得安心許多 

能夠融入群體 甚至還成為受歡迎的孩子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了吧~~  

不知何時開始 包子很愛吃我做的炒飯 起先我也不是常常炒 

偶爾炒一次就被行動大大支持 

後來每次問他想吃什麼?? 更是三不五時點播炒飯 

以至於我只要遇到有趣的食譜都會想試 

這 #番茄蛋炒飯 不是把飯粒炒成茄汁口味 

而是把番茄莎莎醬當成炒飯料來炒 

新鮮牛番茄的爽口感 加上洋蔥脆甜 

滋味可說真是一股小清新哪~  https://youtu.be/TfThW7szFv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