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香油豆腐

 

昨天一口氣把"小兒子"最後兩集看完 

整部劇有顛覆我對財閥內鬥劇的厭惡感 

據說在韓國很多人覺得結局"爛尾" 

但我覺得可以給過 算是有交代的那種 

畢竟我看這部從來就不是為了宋仲基 

光看李星民的演技就夠精彩的了~  

早上跟老爺說 看完整部  我還是沒有喜歡上宋仲基  

搞不懂他到底宏在哪裡 他不是我的菜 

老爺說: 可能她的臉太奶(油) 你不喜歡這種吧 

我不服氣: 我覺得文相敏也是長得一副奶油小生啊                 

 但姨母我就很想好好照顧這小奶狗 XDD 

果然 我真的很講求 #合眼緣 #孔歐巴你還是我永遠的瑯八萬 !!  

下午聽新聞 大陸明年起要全面解封了 

取消入境全員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措施 

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 

這讓我不禁眉頭緊皺 深深隱憂 

在疫情再起 這水深火熱之際  要馬縮得很緊 要馬全面放鬆 

到時候勢必有一波報復性出遊 

據說香港是他們首要"搶藥搶醫療搶疫苗"的據點 

聽得我心驚驚哪............ 究竟這波亂象要亂到什麼時候............ 

#當珍惜在台灣這片土地享有的自由  

家裡剛好有油豆腐 也剛好有為數差不多的絞肉 

剩下一點小鳥蛋湊合湊合 

湊出這道鹹香下飯的 #魚香油豆腐 

果然絞肉是居家常備不可或缺的食材~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1.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