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炒肉末

 

最近網路熱議的話題 一個是理科  另一個莫過於打小孩 

我跟肯爺是主張不打 

包子真的到現在六歲多了 也還沒吃過我的拳頭 

倒不是我有多聖潔高尚 而是我深知自己不是高EQ之人

 一旦開了那個戒  我只會出手越來越重..... 

 說也神奇 也就因為這麼一直堅持著 反倒是讓我從深呼吸當中

 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孩子行為模式 背後所隱藏的意義 

他是想要跟你溝通 只是用錯了方式...... 

 是說 我也不是完全反對體罰 

我相信有的孩子 真的就得給點教訓才會學乖 

例如我自己 小時候也被父親共過卡噌 

父親不是沒來由就開打 也不是一出手打個遍體麟傷 

但只要父親一開打 你就知道你真的做錯了 

總的來說 若能自己拿捏好那條界線 不是因為情緒而出手 

我覺得 適度的體罰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無法  

希望這個堅持能一直持續到包子青少年~  

#皮蛋炒肉末 皮蛋是主角 加絞肉是為了增添菜色的"份量" 

絞肉炒成紹子的肉香 拌合著煎香香的皮蛋 極為下飯~ 

這很適合愛吃皮蛋的朋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