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熔岩起司可樂餅





曾經一度搞不清楚可樂餅跟炸肉餅的差別

也曾經害怕自煮炸物因為怕開炸鍋

這些那些 都因為人生歷練升級而成為過往雲煙

倘若你不敢踏出那一步 去改變現狀 

那麼 那些所謂的曾經 依舊還是會原封不動 ....

就像可樂餅 在某一天的某一天 我嘗試過後才發現

啊....原來她不是炸肉餅啊.......(根本不一樣好嗎?)


這可樂餅作法很簡單 尤其是你試做過一些日式食譜後

你會發現 豬肉王子的可樂餅作法相對單純

調味也很簡單 薯泥的部分只有奶油 鹽 和黑胡椒

賣點在於牽絲的融化起司 讓整道可樂餅更亮眼


這種炸薯餅 香酥可口 有炸香香就先加50分

一掰開會牽絲 分數就加到天花板去了~~

炸物 + 起司 無疑就是孩子的最愛啊 包子也用行動讓他下架~


有感於包子怎麼一下子就長大 阿木我來不及反應

家裡的空間 也該好好再重新安置了

有的物品 在包子剛出生時 我就曾經立誓要斷捨離

斷到今時今日 這些物品依然原封不動成為古蹟......

懶惰真的是一個毒瘤般的陋習 就像臉上一顆痣

每回照鏡子總覺得它礙眼 卻又懶得積極去處理

這毒瘤 非得下定決心才能痛改啊.........

看著我同學那讓人臣服的收納功夫 除了讓我五體投地的膜拜

每回看 每回都加深我必須好好認真整理的念頭......

這個下午 趁著微涼的天 沒什麼雜事纏身 好好把自己的陋習整理整理吧



 

留言